这边偶尔会来看看,需要找我请搜同名微博_(:зゝ∠)_

Q:想知道暗战对暗战小分队里的队友们各自的看法和定位…… 【什么?一根筋的战士眼里只有光呆……??】

当然不是【!

对队友的看法吗?

拉米米是可靠而又沉稳的治疗,小队里面很多事情应该都由她一手操办,绝对不会存在异议。心底里面其实真的很佩服她,没有她这样坚强的支持和陪伴,恐怕也没有小队的今天吧。

布兰赫尔兹喜欢喝酒,偶尔的放飞自我并不影响他成为队里最可靠的骑士(反正也没有别的骑士了),而且大家都很好奇一个鲁家要多努力才能从一个拉拉菲那里偷偷拿到钱。总之,任何的情感问题甚至室友一个星期不洗袜子这种,跟酒醉时候的骑士发泄绝对没问题,一定保密【

嘉·露玛蕾…一个小队里面总得有个脾气很不好的人调节气氛对不对而且还是个大胸女孩子…就是阿尔伯特会有因为盯着她看太久被拉米米放生/不发工资/刷牙之后被逼喝果汁/晚餐只允许吃蔬菜的风险?

那伊尤贝尔,一个沉默并且一看就是说话一定要过大脑的炮台黑魔,也许目光冷冷的,但是就凭他愿意陪这个小队牺牲自己来到艾欧泽亚这件事来看,绝对有有一颗比炽炎还火热的心。

从设定集来看_(:з)∠)_个人觉得官方在设计这个小队的时候做的真是非常棒了,大家的性格都不一样但是都是在冒险中找到了有一样目的的伙伴,暗呆他们的故事,应该算得上是童话一样美好又悲凉吧…

爱他们每一个人。

评论 ( 1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