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偶尔会来看看,需要找我请搜同名微博_(:зゝ∠)_

你变了
嘴上不停念叨着要拯救我们的世界,然后也不顾我大声呼喊你的名字,大步朝着敌人冲过去,不知道是谁的血液溅到你的脸上,又被雨水晕开了,顺着脸颊滑落到领子里。

还记得我们刚开始冒险的那个午后吗?天气潮湿炎热,我没有注意魔力透支了,倒下之后做了个噩梦,梦到你高大的背影消失在魔物中间,我找不到你,不知道你是死了还是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哭着喊着我才醒来。
睁开眼就看到了你,一脸着急的样子。
真是个笨蛋,哪个白魔法师会因为魔力透支死掉的啦!嗯?我哭了吗?才没有!!是眼睛进了魔物的粉尘啦!
但是从那以后,你就开始不再埋头往前冲了,总是会走出去一点,又小心翼翼回头看看我,担心我没跟上,或者被其他魔物攻击。
真是个笨蛋!

很快,我们就要和原初世界的英雄战斗了,战斗的前一个晚上,我又久违地做了噩梦,醒来的时候,看到夜晚的月光下你拿着水晶出神的想着什么。
泪水又不争气地流下来,就算大家都觉得我们是罪人,你也还在努力想要拯救他们⋯可你也是我的英雄啊,你就不能在意一下你自己⋯在意一下担心你的我吗?
你注意到了半夜黑暗里醒来小声抽泣的我,收好了泛着微光的水晶,站起身来大步走到了我床前。
“明天我们一定可以拯救我们的世界的”
你说。
我伸出手,想要在那之前好好抓住你。
你接住了我的手,沉默了一会儿,好像觉得那还不够,又蹲下来,脑门也抵在我的额头上,带着森林香木气味的棕色头发,意外地比想象中的松软。
我梦到我们没法战胜这里的英雄,梦到你走得好快好快我赶不上,梦到大家都倒了你还在头也不回地向前⋯
我语无伦次,身体微微发着抖。
直到你的手抚摸上我的脸,那双湛蓝色的眼睛对上我。
“我也是在为了深爱的你们战斗啊”

那个下半夜,我睡得很好,尽管梦里还都是魔物的嚎叫,亲人的哀嚎,但是多了一个坚定前行,还时不时回头望向我的身影。
我就知道,无论如何,你都不会抛弃我们的,我们一直都在一起。

笨蛋阿尔伯特。

那是梦啊。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