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偶尔会来看看,需要找我请搜同名微博_(:зゝ∠)_

光と闇の境界】 deux

他不觉得自己是个好人。


或许是因为想让自己真的做个坏人,谎言说多了自己也就信了。

他那天就动了真格。

斧子架在身体面前和对面那个白发男人对峙的时候,他真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身体,好像就连手里的斧子也在催促着他寻求更多的血和肉。他知道无论他从哪里来,他都是无影族所精挑细选出来的一只猛兽。艾欧泽亚,只是他的狩猎场,他可以随心所欲地追逐里面任何一只猎物。


所以,他和面前这个一脸歉意的光之战士的区别就是,他没有牵挂,不需要梦想,也不会等待某些人的承诺,更不屑去赢得那些微不足道的信任。


“这东西这么丑擦掉好吗!”

暗战试图找点什么东西让石膏上画着的一只他觉得是胖天鹅的东西永远消失掉,光呆却站在一旁利用地理优势把暗战唯一能动那只手固定在床的范围以内。

“这是独角兽…你看那个尖尖的东西是角————”

“我拒绝!我宁愿你给我一个鲁加型号的纹身贴!话说你这连个法系都没有吗!来个秘术师给我读个医术也好啊————“

光呆的脸降低了一个光照度。

”你要的话我这就打开拂晓的通讯贝————“

”……“暗战自觉地从枕头上滑下来躺平,然后埋进了他觉得比他们每晚露营发霉几乎可以每隔一段时间收割一次hq伞菇的小毯子不知道软上几万倍的双人羽床里。


事实证明,他暗之战士没个加血的奶的话输出再高还是个菜鸡,而且他跟暗之骑士学渐愈的时候大概没认真听这个技能是干什么用的。

只是那晚上光呆听说雪山出了S怪,怀里把伊修佳德松饼胡乱往暗战的怀里一塞切了战斗职业就要过去。暗战一听来了兴趣也忘了自己可是穿着冰河外套还光溜着屁股也要跟过去玩。结果他们S怪没摸着倒是意外遇上了一群龙族,光呆反射弧是阿米巴原虫级别的等到被团团包围了才从包里翻找基萨尔野菜。

暗战看着几只龙族开始肆无忌惮地围上来,对着光呆准备喷射着毒液。

不就是几只小龙吗,呵还需要做什么准备?也不管一键换装那一身勇战改良雪地里亮堂堂的黑,更不管敌人数量众多有着压倒性的优势,对着几只大龙就冲了上去。

他和光之战士就这样一起在龙群中看啥,从阴沉的夜空,直到晨光熹微,密云后面朝霞的颜色探头。

最后剩下几只要逃窜的幼龙时,两个战士就这么对上了眼。

那一刻两人眼前漫天风雪瞬间在雪山太阳之下平静了下来,光战看了看艾欧泽亚时间确定了一下这是预报里面说的晴天而不是什么过场动画。

然而对面的暗之战士几乎残血了,战斗时间太长,他不记得自己是开了多少回死斗和浴血,他的四周是一片龙族的残骸血肉。

“你是————”

“和你走上了不同道路的人,我们又见——————”暗战几乎是背诵出来的这些话被陆行鸟狠狠一坐打断了,这只用肥胖来形容都显得谦虚的陆行鸟在暗战摔了个嘴啃雪之后很自然地踩着对方然后享受着体重带来的优势。

“干得好,宝贝儿”光战上来满意地拍了拍那只大陆行鸟的头,后者“咕哎”了一声然后又往暗战的背上蹬了几脚。


临死前的绝望吗,躺在龙族血肉模糊的尸体中的暗战脑海里满是有次他弄坏了改良校服然后找艾里迪布斯要求再来一套时那个无影的表情,没选个满身刺儿的龙骑来艾欧泽亚真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错误,今天他也不会被蹬得内脏一阵翻腾。


“……不管怎么说,你处理这些问题的速度还真是慢……原来这个世界的光之战士也不过如此”反派死前都要嘴硬———其实这样感觉还是挺爽的,他这么想,看着自己的血量在慢慢下降到三位数。

他开始有点想念那个念念叨叨却总能稳定他的血然后大开战姿的拉拉非白魔,那个迷人的会跳小步舞曲会给他唱技力歌的猫魅诗人,喝了酒开心起来一巴掌可以把他拍吐的却还是会在紧要关头给他保护的鲁加骑士,还有那个总喜欢强调自己会医术核爆可以打上五位数的黑魔。

这就是他的同伴啊…或许他不该一开始任性跑出来的。

毕竟他们是暗之战士,最应该来到他们敌人生活的世界的人。



“……起来吧”

光战抓住了他的手。


“你伤了,我们回去吧————”


他抬头看,那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有着和他并不一样却和这雪山里面朝阳一样灿烂温暖的平静。




“你拉人起来的时候就能不能先确定别人的胳膊还好不好?”暗战发现自己不在小队的时候话唠模式根本控制不住,而且面前还是个最后他发现脸挺好看表情却是极度单一的面瘫。

“50级能主T武神的战士能糟糕到哪里去啦…“光呆给他递上新做的热气腾腾的松饼,里面又放了过量的小蓝莓。

这么说的时候,暗战感觉自己脸有些发烫。


他扭过头看向窗外

然后掐掉了里面全是语气不太高兴催他回家的白魔发消息的暗之小分队通讯贝。


“至少等伤好了再回去吧?”




先用这个标题吧(:з)

感觉自己脑洞大得可怕…想到什么写什么…

无所谓啦…】自言自语

凑合看?


评论 ( 2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