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偶尔会来看看,需要找我请搜同名微博_(:зゝ∠)_

暗光脑洞日常2

6.
“就一个职业怎么拯救艾(ba)欧泽(mei)亚?”光之战士如是回答暗之战士问他为什么转了龙骑的问题。
深思熟虑了之后,暗战决定去找同队的骑士学几招。

几天后一脸兴奋的暗呆跑来找光之战士。
“我学会了骑士的挑衅了!你看你看!”然后这人隔着大老远就对光呆使用了挑衅。

最后光之战士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一股火气就提着雕金锤追着暗之战士的屁股敲他脑袋追了一下午。

7.
“你是在挑战我的底线吗”
暗战挑起光之战士的下巴,声音温柔气氛暖味,光之战士蔚蓝色的眼眸在黑夜中朦胧而又微微发亮。

“采个限时采集顺便把fate都清了还把运输水晶的无影揍了一顿是想饿死我吗!”

8.
“你的鸟房真结实”
光战不知道暗呆从哪里搞了一把扶梯,大清早就爬到他的陆行鸟棚上蹦哒。
“你慢点”他假装心疼地倒吸一口冷气,故作神秘的样子“你这样很容易进入隐藏的里世界去的”
“那是啥!!”暗呆明显来了兴趣,乖乖停下来认真看着他。
然后光之战士把贴吧关于如何跳出地图的帖子发给了暗呆。

到了晚上,光之战士一点也不意外地听到暗呆跟他哭诉自己挂机吃了个饭就被海德林封号这件事。

9.
枕头大战这件事的起因是光之战士在做着一张双人羽床,暗呆闲着无聊拿起一个做好的就朝着光之战士扔了过去,以至于光战手一歪飞出去几个死贵死贵的雷晶簇。
于是艾欧泽亚的英雄决定要给那个整天没任务就站自己旁边碍眼战士一点教训,飞快地捡起枕头砸了回去。
然后两个玩心大起的战士就没羞没躁地开始了互扔枕头比赛,期间他们有棱有角的盔甲撕裂若干的羽毛弄得漫天都是以至于满脖子被羽毛扎得心痒痒想回家的暗呆还是被强行留下来打扫。

顺便他红着脸拒绝了和光呆一起洗个澡的邀请。
“别担心,我不会嫌弃你把我的浴池染黑的”光之战士如是说。


10.
自从暗之战士尝到了枕头大战这种恶作剧式的无害又能解气还可以消耗多余体力的游戏的好处后,他总是随身背包里塞一些枕头,见着某些白袍无影所说的“不用管他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办”不许动手的人时,他都忍不住朝对方扔几个。
先是桑克瑞德,不久之后隼巢和东森的路人npc也糟了秧。
突然某一天光之战士打开门顺便要抬手格挡迎接跑来蹭吃蹭喝的暗呆的时候,意外发现对方残血而且背包里面也没了超占格子的枕头。
“我给白魔扔了个,她个子小被撞飞了⋯然后怎么都不肯奶我了”

嘴上啧啧表示心疼的光之战士心里暗喜,然后愉快地给吃辣就会死的暗呆碗里加了个辛辣蛋。


评论 ( 1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