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偶尔会来看看,需要找我请搜同名微博_(:зゝ∠)_

“你需要热一点的饮料,而不是酒”
暗之战士这么说,光之战士一听来气了,这点事上不能示弱啊,于是他自作主张地给自己要了一大杯泛着热气的啤酒(还额外要求加了装饰用的樱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带着的是白魔的职业水晶,还是因为那两颗樱桃有点像是致幻蘑菇蟹的额外产物,半杯下肚,英雄很快说起了胡话。
“你说什么?55本的时候我当然有去掀开艾斯蒂尼安的面罩往里面瞅了啊?虽然那会儿他鼻子有点不怎么秀气”
“什么跟什么啊?无影族根本没有找我聊过什么行星的命运啊!有的话早说我就像你一样答应了,说不定可以买到帝国同款盔甲”
“跟你说中魔界花的十全大补那次不怪我,要不是一只触手顺着我裤脚⋯”
全程沉默并且老老实实看着自己那碗水果捞的暗之战士觉得是时候做点什么了,不然艾欧泽亚的守护者很有可能明天就要登上《秘银周刊》的头条。



想写酒后,然而食用植物油动力不足_(:3」∠)_
好喜欢撩起来就能干的加隆德奶装啊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