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偶尔会来看看,需要找我请搜同名微博_(:зゝ∠)_

无聊给儿子码个人设【【缓更


☆一直是个中原人男,大概所有时候会把自己的头发染成纯黑挑染蓝的,蓝色眼睛,因为经常宅家里或者下副本所以皮肤有些白。身高应该是180,能够俯视大部分的人男让他觉得很满意(所以会经常有意识地离高地人女远一点点)。


☆很小的时候小打小闹玩过枪术,因为出生在法师家庭所以如父母所愿还是成为了一名黑魔法师,家里排行老三,但是因为天赋比哥哥姐姐们稍微高一点被寄予了更多的期望,也对此很无奈。参加成人仪式的时候因为实在受不了父母苛刻的要求离家出走,藏在商船的货仓里面来到了艾欧泽亚,却被海盗们发现并且强迫加入了他们,后来被一个冒险者战士救了出来并加入了他的队伍。


☆要是跟他说清楚事情的重要性他的举止言谈还是非常理性有教养的,但是平常可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去了其他城市之后对穿着短裤的职业表现出了憧憬和向往。


☆大部分时候非常善解人意,惹着他什么的了就很难说了,还好他的底线比一般人低。非常信任在一起的伙伴,同上条,一旦和伙伴熟悉了玩起来估计会没什么下线,让身边的人尴尬但又不至于讨厌。


☆啊肉什么的对于这种犬科动物是最好的奖励。


☆不怎么喜欢表明自己的态度,但有时候又会对身边的人无所不谈,突然间的信任和倾泻经常让对方措手不及难以理解。


☆在海盗协会工作的时候捡到了一只猫魅妹妹,妹妹长大后成为了比他还有名的冒险者,会拖着他一起去完成一些高难度任务,表明上对他亲昵地像对情侣。


☆皮肤白确实是因为经常宅家里,只要做一件事做久了就会上瘾,不完成绝不睡觉,所以出门的时候显得有些萎靡不振的。


☆脸皮比大部分作为素材的粗皮厚。


☆有收到过异国的诗人送的幻想药,想了好久他分别用去改了眉毛,下巴,以及生日。


☆因为经历所以内心有着阴云一样的黑暗,他不希望把这种忧郁传递给朋友,但是有时实在是忍不住,他只能强迫自己大部分难过的时间用在看着月亮发呆。


☆不希望联系到家人,但是后来被哥哥找到,也只是表现冷漠和家人偶尔书信往来。


☆会花一些心思在讨女孩子喜欢上,为此妹妹操碎了心,最后得知哥哥的特殊嗜好之后算是松了口气。但是他表现出来的占有欲有时还是很可怕的。


☆房间里总会摆满了书,大家一致认为像他这样战士怎么可能看书。事实上还是偶尔会的,也让他在任务中一些明智行动给队友带来惊喜。但是说到底他还是不带脑子出门的样子看起来正常一些。


☆加入了无影指挥下的队伍,实际上已经是暗之战士了。


☆看到喜欢的骑士那天他捧着不喜欢也喝不醉的酒瞎说了一晚上胡话,事后偷偷看着熟睡的骑士直到天亮。


☆没有和其他人说过的事是,他希望有一天不再做冒险者以后,和骑士在自家小屋子里面抱着一窝毛茸茸的小陆行鸟安享晚年。


☆暂定】偶尔更新一下:)



评论 ( 5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