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偶尔会来看看,需要找我请搜同名微博_(:зゝ∠)_

【战白】

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点了。

屋子里还亮着灯,不用猜也知道是她,但是这么晚了她还不睡,在干什么?
推门进去的时候尽量把声音放到了最低,那个小小的身影还是从沙发上蹦了起来,眼睛红红的望着我。
这⋯这样的女孩子让人没法不去关心啊!我尽量放低了声音不吵到其他人,还没来得及放下手里的钓具,轻生问她怎么了。
“好困”
拉拉菲少女指着桌上闪耀着的金蝶游乐场小电视,然后笑嘻嘻地看着我。
“等着看电视剧”
啧,为什么女孩子会对这些东西那么执着啊,我不是很明白,但是这个拉拉菲望着我的眼神让我很难想出个让她回房间睡觉的借口。
“今天收获了什么!”她努力从沙发上撑起身体,要看我手上的水桶。
“巨蝌蚪⋯”我刚想起来在女孩子面前展示这东西似乎不太优雅,但是拉米米已经把手伸进了桶里。
“啊喂!别这样啊它们会逃出来的!”我慌张地要往后退,可惜太晚了,她已经掏出了其中一只。
“好可爱!”拉拉菲小小的两只手捧着巨蝌蚪,揉捏着小东西光滑的皮肤。
“喂⋯刚钓上来有点脏啦,还给我吧”这是个不怎么好的借口,但是我确实很想让这只可怜的蝌蚪摆脱拉米米探索式的揉捏戳挤⋯果然其实拉拉菲才是这个世界最可怕的生物吗⋯
“它们真的会飘在空气中唉”拉米米抛着可怜兮兮的小东西,看着它试图努力逃离少女的魔爪。
“喂⋯它们还会喷────”我话还没说完,被欺负着的巨蝌蚪不耐烦了,小东西对着我的方向就吐出了一团估计是植物茎块或者是恐甲蚂蜓幼虫躯体的东西,严严实实地粘在了我的身上───这小家伙肚子里怎么装得下这么多东西!

拉米米捂着嘴笑得在沙发上滚来滚去,哦这黏糊糊感觉其实糟糕透了,味道也实在⋯我得去洗个澡。

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客厅的钟敲了三下,那个女孩子还在客厅用不大的声音放着电视。
我走过去的时候,看到巨蝌蚪乖巧地飘在她脚边。
“你用了?”我问。
“对啊,它挺可爱的”拉米米仰着脑袋望着我,眼睛亮闪闪的。
“你看⋯”她伸手拨了一下小东西身体周围的空气,巨蝌蚪开心地转了一个圈。“只有我能欺负你多无聊”

我有点哭笑不得,是啊谁敢欺负你啊你有身高优势啊,两腿间蹬一脚⋯算了还是不去想了,疼。

看了眼钟感觉刚洗了澡现在没有什么睡意,坐下来看看电视剧消遣一下似乎也不错。
坐下来那一刻这个蠢蝌蚪鼓起腮帮子对着我大有一种杀父之仇的敌意,我赶紧坐远了一些。

拉米米喜欢看的电视剧永远是那种在我看来无聊极了的恋爱故事的,还不如看金蝶喷风直播有趣。
“它长大了会变成巨蟾蜍的哦”我突然想起来这个,觉得还是说一说比较好,免得女孩子们不想养的东西又扔回来给我,虽然目前也只是几只长大了的嗷嗷叫的长须豹而已。
“没关系呀可以当坐骑”她看也不看我一眼回答道。
“也是⋯”我想象了一下一个拉拉菲骑在巨蟾蜍上面的画面⋯噫似乎最近在《秘银周刊》上看到一个介绍了一个叫平安世界的地方,有骑着青蛙的女孩子?⋯唔,好可怕,拉米米会骑着巨蟾蜍把我踩个半死吧。

试图把遥控器抢过来被证明很愚蠢,我捂着被掐了一把的小腿瘫在沙发另一边这么想,闪烁的屏幕照的客厅时明时暗的,洗澡时被压抑下去的困意又一次卷袭着大脑,电视的声音也在脑海里搅成几乎听不清的一团,我慢慢闭上了眼。

软软的小身体凑过来的时候,不由自主伸出手接住了。
不能用平时战斗对待敌人时的那种力量,就像她是这个世界最昂贵的宝贝,稍微用力就会变成如星辰一般的碎片。
那双手有些不安分地触摸着我的身体时,我只想着用胸口火一样的温度温暖着她,她那么小,那么弱,每次战斗还要紧跟在我们身后。

你知道吗拉米米,从你决心要和我一起旅行那一刻开始,我就发誓就算全世界都要伤害你,我也要为你挡下。

鼻尖触到拉拉菲如同小孩子一样柔滑带着香味的皮肤,呼吸洒在她敏感的脖子上时,她也伸出手臂攀上我的脖子,并没有什么力气的小手揉捏着脖子后方的肌肉像是要把每一寸都吞吃干净一样。
确实是很困了啦⋯但是怎么舍得让这么可爱的小天使就这样逃掉呢,有什么湿滑的东西贴上我胸口前,意识已经在困倦的深渊边缘徘徊,最后的力气只用来搂着她翻了个身,埋入柔软的沙发深处陷入了沉睡中。



评论 ( 2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