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偶尔会来看看,需要找我请搜同名微博_(:зゝ∠)_

暗呆最近有些心烦。

心烦的不是学生会这样那样的事,也不是还没习惯大学相比高中自由又紧张的生活,其实他烦恼的事情,真的有点难以启齿。

他上高三的弟弟,老来借他的剃须刀。

“就要高考了!你还有时间在意出门有没有剃胡子?”一次早餐的时候,他又看见只围着一条浴巾的光呆哼着小曲熟练地转身进了他房间,拿上他那个黑色漂亮外壳的电动剃须刀溜进了洗手间。

那个剃须刀是跟他同一个学习小组的布兰赫尔兹送给他的生日礼物,那天可真值得回忆,除了剃须刀他还收到了一根崭新的钓竿、一套水晶爸水晶妈给他定制的校服还有各种各样大学新同学送的礼物。相比之下,还在慢吞吞读高中的弟弟光呆收到的礼物就没有那么成熟,一些在暗呆认为不务正业的朋友给他的弟弟送的不是什么伊修加德奶茶兑换券,俾斯麦餐厅优惠券,就是优雷卡公园一日游缆车券。

当然,对于哥哥的嫌弃弟弟是解释过了的,送这些礼物的不是伊修加德领导人儿子就是萨雷安研究院的学者,而且这也不是什么“幼稚”的礼物,万一哪天哥哥需要写一篇关于伊修加德奶茶成分的论文呢?

暗呆摆摆手,表示并不想听他那个心地善良看谁都是老好人的弟弟再解释,然后低头在面包屑清理出来干净的一块上用他那个难听的笔名阿尔伯特给他的笔友写信。

然后他的弟弟还是很快用起了哥哥的东西,

个子虽然不如哥哥高大,他还是偷偷穿过哥哥漂亮的新校服,对着镜子假装自己在台上领奖的样子。

“哦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小组成员拉米米,在我失败的时候鼓励我”光呆用他还没变声的嗓子学着哥哥粗壮的声音说话,力求模仿出他哥哥说这番话时神气的样子。等到听到哥哥回家开门的声音匆匆把衣服塞回去的时候,开开心心的小光呆才意识到,这台词出了问题,哥哥才不会这么说,他的世界里只有对知识对拯救人类无限地渴望。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