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偶尔会来看看,需要找我请搜同名微博_(:зゝ∠)_

暗光脑洞日常,缓更






1.
“我要告诉你的是⋯我是暗之战士”
穿着黑色勇战装备的的中原人男说。
光之战士只是稍稍一愣,然后继续把刚做好的还有些烫手的伊修佳德松饼捧在嘴边吹着“哦我知道你是谁啊”
“啊?”暗之战士有些发愣,然后眯着眼打量面前这个人的表情,脑子里飞快思考着是该掏出斧子还是接过递过来的松饼。
“你想要练生产吗我可以帮做理符一个五千哦我这里还有六级碳化物质修装备的不过你这身五级的就可以了哦你平时打怪会不会觉得乏力输出低没事我这有上个版本做的碧企鹅蛋卷要是不想要还有黑松露烩饭特别合适胸小的奶妈哦一组三十万算是半买半送你看这价格怎么样”

暗战一脸懵逼。


2.
“没看出来你是个这么温柔的人啊”光之战士看着暗战坐在地上,捧着小独角兽一边喂食。
“那是,好歹我曾经是艾欧泽亚十大优秀青年”暗呆骄傲地拍了拍胸脯。
“陪我去帮npc们捡贝壳刷豹子皮找空酒瓶装矿泉水擦背带小孩吧”
“武神又刷了,我先走了”

3.
暗呆终于蹭着光之战士的传送去了一趟沙都。
几乎快迷路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个叫失物管理人的npc。

光之战士忙完支线了气喘吁吁找到他的时候发现他正在用胳膊钳着失物管理人的脖子逼问快咽气的对方问自己到底有没有丢过结婚戒指。

4.
“看在我的面子上别揍他好不好?”
“哦”
暗之战士撇过脸去,告诉自己不要去看那边穿着亮闪闪的舞娘套涂着奇怪的面装跟踪了他一路的并且无时不刻都吸引路人眼球还以为自己伪装挺成功的桑克瑞德。

5.
“我也是你的过去、现在、未来。是不能拯救世界的平行世界的你,是砸四型石头砸到倾家破产然后欠下三巨头巨额债务的,t9不小心撞线的,没脱战掉下悬崖的,黄金谷站在翔里面发呆死掉的⋯
“嗯?”光之战士漠不关心的表情把hq的苹果汁一饮而尽。
“⋯编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暗呆捶地笑。

评论 ( 8 )
热度 ( 48 )